我的生活.....離不開飲飲食食

Saturday, June 18, 2005

英雄故事


My father's interview

1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爸爸對你的影响真的很大 ! 希望你繼續能被他偉大的精神改變你工作上的壓力 !

這陣子 ! 我的工作時間表真的令我有少許亂了陣腳......現在當我開始適應我覺得最困難應付的位時,又要飄去另一個位了.....唉! 難道做人就是這樣? 不會風平浪靜,可能那時你又會覺得生活太苦悶 !我唯有想這是上主為我揀選的十字架 (上主賜給你的十字架一定是你負擔得起的)!

努力努力加油加油 !fighting fighting !

12:34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