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活.....離不開飲飲食食

Saturday, May 28, 2005

咸柑桔

因為老闆的火氣很大, 有時會大叫, 加上欠缺休息, 所以經常都會聲音沙啞. 公司的亞姐便從家中拿了全家之寶, 咸柑桔回來, 好讓老闆可以沖水服用.

事態嚴重, 由大半樽的咸柑桔, 轉眼間, 已經到了尚餘充滿精華的鹽. 老闆便吩咐我叫阿姐買一些回來, 我跟他說是家傳之寶, 不是買的. 在他腦海中, 好像什麼東西都可以用金錢來解決, 我不想老是要阿姐免費提供全家之寶, 所以真的去打探一下, 有說在中環的 Bon Bon 曾經出現過, 可是我昨天到過 Bon Bon, 售貨員說未曾出售過此項食品.

回到辦公室, 不好意思的又跟阿姐說出因由, 她說她已曾經告訴我, 她已從家中拿回咸柑桔, 並已經告訴我它的藏身之處. 對了! 我記起了, 因為她說辦公室內好像也有擁護者, 所以給它們一個新的家, 一個更隱蔽的位置.

她還告訴我知, 柑桔要經過先蒸, 後晒, 再加鹽, 才不會發霉, 否則, 全都發.......

今天, 聽見老闆的聲音又是沙沙的, 便叫阿姐去拿法寶, 阿姐沖了一杯咸柑桔, 但是她告訴我, 辦公室內的存貨都不翼而飛了, 秘密的地方是否已被揭穿? 幸好阿姐上回送贈了一小樽給另外的一位秘書, 所以才不導致空杯而回, 但是究竟是誰那麼鍾情咸柑桔呢 ?

福爾摩斯, 你跑到那裡去 ?

1 Comments:

Blogger buffet86 said...

感激流涕.

俠士,請看咸柑桔下集.

7:13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