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活.....離不開飲飲食食

Saturday, May 28, 2005

栗子

公司某個朋友要跟大老闆到天津公幹,在離開前問我可要什麼手信,我想聽說天津出名的是栗子,於是便隨便說了[栗子]。

過了三天,我已把要栗子作手信這件事,忘掉得一乾二淨。

友人送我手信時,說沒法找到栗子,所以便買回其他的手信,還叫我別介意。我收下。

故事好像就是這樣的完了。

可是,某天, 我跟這位友人午飯時,她才告我知,因為他們整天忙著,但是記起我想要栗子作手信,便叫了一名當地的記者,(那名記者我也認識),外出四周找栗子。他駕著車子,在天津駛來駛去。誰知原來現在不是栗子的季節,呵! 原來栗子也有季節,所以沒法找到。我聽了十分感動,為了我的一句隨意的說話,她記在心上。我有點自責,因我忘了她一向做事認真,就是一件手信,也不輕心。

這次公幹我不知道是否成功,但我肯定她的確當作我是朋友。

2 Comments:

Blogger j@blogger said...

恭喜86新blog開張,願「生意」興隆,貨如輪轉!

10:51 PM

 
Blogger buffet86 said...

多謝!!

4:44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