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活.....離不開飲飲食食

Friday, January 26, 2007

日式照燒汁牛肉漢堡包

因為老闆往了公幹,儲下來的十多天假期又可以清理一下.在星期四已經開始了,假期會直至下星期二.

其實我真的覺得我自己不宜上班,工作的事做得未算好,每天下班總是累得好像只有半條命.黑眼圈、眼肚更是沒有一天願意跟我話別.平常真的太累了!於是有了假期,可以真的休息一下.雖有很多朋友、客人都跟我說,留在香港就是浪費自己的假期.每天睡至十一時多,然後看看電視,吃了午餐,半天已經完了.下午時間睡午覺,起床後又看看電視,又過了半天,吃了晚餐,基本上一天的假期就此完了.不過以我的為人,就是懶人一個,所以其實在放假時,東奔西跑,比起不放假更累.

今天因為要跟老公前往觀塘找客人,順勢到了apm吃午餐.在那裡的有一間日式的漢堡包店,每次想一嘗時,那條等候買包的一群,總是排起長龍.終於到了今天,因為已經過了午餐時間,所以沒有人龍,所以我們有機會可以一嘗在別人口中大讚的美食了.我要了一個日式照燒汁牛肉漢堡包,加了一杯橙汁及一客沙津,合起來要三十多元.那一個漢堡包跟麥記的,當然不一樣.不過究竟應否賣十多元一個,我想有要求的,可能說是值得.包的重量比起麥記的稍重,照燒汁的份量亦較多,最重要的是有新鮮爽口的生菜,還有牛肉也比較美味.至於是否用新鮮的牛肉,我不知道.但是因為我的食量不少,又加上放假,心情跟胃口都同樣放鬆了,所以吃完所有的食物,還是未有飽的感覺.

本想可以順便逛街,但是老公說要回公司繼續工作,我只好回家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