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活.....離不開飲飲食食

Thursday, July 21, 2005

蜜桃香草雪糕

期待著跟好朋友阿嬌的午餐,今日終於來臨。公司有一個半小時的午飯時間,於是到了比較遠的蘇豪區。

那間餐廳有很好吃的麵包,還有我的至愛油醋。我們雖然是點了是日午餐,但是我真的絕對是由湯開始,便讚賞。我錯了,應該是由麵包起。

最近,我發現西式的廚師都是個畫家,碟是畫紙,食物跟醬汁是畫的內容。於是,每每吃西餐時,單看碟上的食物賣相,已經是滿分。

所以,就算是湯,亦要用忌廉輕打兩個圈。主菜又那可以馬虎,就是單單看著,真的又愛又恨,愛它的吸引,但又恨我要破壞它。一輪的內心交戰,我沒有堅持,內心的魔鬼每次都戰勝天使。

完成我的主菜,肚腩已經跑出來。當我們都要了餐飲,才醒覺午餐的餐飲跟是日甜品是不可共存。

好朋友阿嬌覺得就是要加點錢,也要吃今日的甜品,蜜桃香草雪糕。因為看見其他食客的甜品,真是極其吸引。忘記了我的突出的肚腩,還是要了。要知道美女的著數嗎?就是那需要加點錢才有的蜜桃香草雪糕,我們獲得免費的送贈。好朋友阿嬌又再一次令我對自己的外貌加點分。

一個香草雪糕,放在一片的蜜桃上,加上一片的薄荷葉,廚師還利用畫家的手筆,用朱古力醬畫了數筆點綴。完全是一幅圖畫。

午餐可以好舒適,可以好好味。

今日好開心,因為在一頓午餐,可以滿足我三個願望。

(1) 與好朋友阿嬌談天說地;
(2) 可以順路dood 八達通;
(3) 有免費的甜品。

同場加映外籍美男子獨個兒吃午餐,回味著。

要藝術,要極美的畫面,那需要四處找。

9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好想食呀!邊間?邊間?

10:06 AM

 
Blogger j@blogger said...

我反而想知,你個肚腩在哪裡?難道是隱形肚腩?邊度有得賣?我想買…

2:10 PM

 
Blogger buffet86 said...

j@blogger

在飯後,肚腩的確是跑出來的,應該有兩個月,脂肪率狂升.

9:52 PM

 
Blogger buffet86 said...

青林精靈

我要回公司查看卡片.

9:53 PM

 
Blogger buffet86 said...

青林精靈

那間是 Al Dente,
G/F, 16 Staunton Street
SoHo

Enjoy!!

9:13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Wooo, Al Dente again!!唔止一次響朋友口中聽到對 Al Dente的讚美, 一於試試

2:26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哎呀,外籍美男子先係至正既甜品伴碟...幻想中...

2:28 PM

 
Blogger buffet86 said...

歡迎您,馬桂繁.

Enjoy your meal, too.

那外籍美男子似是熟客.

11:29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yes ! thanks for putting my name on the blog. i really very very happy.... heheheheh

很久都沒見過令我心儀的美男子,絶對是木質彬彬的"美籍"男子, 我明晚(27/7/05)又會去食, 希望會再次遇見他 !

12:15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