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活.....離不開飲飲食食

Wednesday, July 20, 2005

牛奶冰冰

既然潮流興曾推銷員,於是我打算轉行。做回我的老本行。

*********

各位先生、女仕,我今日要賣的是牛奶。

她擁有純潔的身體,喝了不但有益身心,吸收鈣質,預防骨骼疏鬆,皮膚白白滑滑。

除此之外,大家可以放棄紅酒素。在早醒的時候,喝半盒,倒頭再睡。

她的形態是多變的,冷凍的,加熱的,加糖的,加入糖漿的,淨飲的,加入紅茶的,加入咖啡的,加入朱古力的.....嘩!數之不盡。

還有我的新發明,牛奶冰冰,有點像思樂冰。

要知道那是一個小錯誤,大發現。

不過,營養可能欠缺。

懶理它,在早醒的時候發現我的牛奶冰冰,我的目的只是快速重回睡魔的懷抱。而且有時營養真是不需太多。

好有效的,買牛奶啦!支持吓啦!多謝!

*********

5 Comments:

Blogger j@blogger said...

唔搞肚算你好彩!

12:51 AM

 
Blogger buffet86 said...

其實真係要謝天謝地.

9:16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是牛奶擁戴者,冰箱裡全是不同牌子的...所以絕對支持妳。不過,加冰冰,我就不行了,寒底嘛!

9:48 AM

 
Blogger 字:悠人 said...

以前我會用煉奶開水(當年鮮奶貴嘛!)再放進製冰粒的模內,造牛奶冰粒吃。是夏日一極品也!

1:10 PM

 
Blogger buffet86 said...

我參觀過青林精靈的雪櫃,的確是有各種的牛奶.

另外,多謝字:悠人的提點,又多一個夏日新甜品.

9:14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