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活.....離不開飲飲食食

Tuesday, July 19, 2005

香橙芝士蛋糕

在某酒店的咖啡室內,畫面內有我的前度老闆跟我,很優閒地享受下午茶。

她正在吃一件香橙芝士蛋糕,而我什麼都沒有吃.因為我是在該咖啡室內工作,而我正在當值,我只是坐下跟前度老闆聊天。我沒有穿著制服,(是高層人員?)而談話的內容,我已經忘記。

我的工作很愉快,沒什麼壓力。

我的前度老闆吃著香橙芝士蛋糕,整個過程,我記得很清楚。她先吃掉像焗得似波羅包的香橙味道的酥皮。接著,要吃那件卷蛋狀的芝士蛋糕。她吃得很享受。她說芝士蛋糕的味道不錯,只是酥皮的香橙味不夠濃。

(突然,不知怎樣.....)我從夢中醒來。

其實,從我開始寫食物日記開始,有關食物的夢,亦相對地多了。我不知道是我故意用心記,或是有其他原因。其他的夢在我醒來以後,都記不起來。

*****

自己解夢

可能因為上星期是前度老闆的生日,我很想打電話給她,但是又提不起勁。就是那樣,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心裡有點不安,然後有了這個夢,自我補償。


晚上10時半左右,依然想著今早的夢,左想右想,所以要加多一句:

可能我好想讓舊老闆知道,今時今日我活得很好。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