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活.....離不開飲飲食食

Wednesday, July 13, 2005

蕃薯 (第二集)

我今日的早餐,除了基本成員麥片外,同場加映蕃薯。

上次E同事賣的有機蕃薯,隔壁的M同事亦有光顧。但是正如她說,我的蕃薯事件已發生了一千天,她還在吃我們同日買的蕃薯。而且她已經是第二次用那批蕃薯作為早餐。

蕃薯事件發生的第二天,我已如實報導給M同事知道,所以她某天曾想送我一個蕃薯,作為安慰。不過我拒絕了,因為我要為我的蕃薯哀悼,我要為我對蕃薯的處理不當負責,我在事後檢討。

今天面對另外的半個蕃薯,吃在口中,好味得難以形容。向來喜歡橙黃色的蕃薯,但是原來紫色的蕃薯,都好好味。

我告訴M同事,因為我的蕃薯日記,而得到字:悠人網上的資料提供,再加上我的萬能奶奶的確認,已出芽的蕃薯是可以食用的。唉! 上次的蕃薯浪費了,它們是白白欺生。

細問M同事的 “一千日”保持蕃薯法,三個字"簡單地". 她的工人用報紙盛放蕃薯,攤平放在地上。如是者,可以保持良好的狀態 “一千日”。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