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活.....離不開飲飲食食

Tuesday, June 14, 2005

朱古力榛子餅乾

我今日的心情與今天的天氣異常的合拍,就是陰晴不定,一時天朗氣清,一時又橫風橫雨,勁閃電。

本來以為我的生日,我會很開心,很幸運。但今早起床,心情已經不好,心想不如穿上黑色的衣服算了。但是,我已預備了一套新的輕飄飄的衣服在今日穿,於是還是穿了新衣服,希望因此心情會好轉。

不過,整天就是好的壞的事情不停的交替出現,雖然我不是一個樂觀的人,但是我是絕對充滿阿Q精神的,每每遇上不如意的事,我也會使用我的小宇宙,希望不如意的事在前一秒,已經完完全全的完了,接著,幸運來了。但是今天不知為何小宇宙亦壞了。唉!

一句又一句的生日快樂,好像很普通,今日我感到他們是衷心地對我祝賀。我聽了這句祝賀句那麼多年,就是沒有一年內心是酸酸的。我努力地要自己開心些,但不如意的事仍不肯罷手。

好朋友++來電,她知道我的情緒低落,於是便計劃送我朱古力曲奇,希望我可以康復過來,我真是極度不客氣,就跟她說我不喜歡 Mrs Fields的曲奇,接著我們相約在 Mrs Fields鋪外等。既然事事都不如意,我選擇了放工。

我明白我的〔黑仔〕氣息未散,但是畢竟一年才有一次的生日,我還是買了一張六合彩,或許幸運之神,已經出現了。我帶著一張未知的六合彩,等待著 ++,++ 出現了,手中還有 Godiva的朱古力榛子餅乾,她告訴我已問店員,這款餅乾是脆的。我們都各自有約,收了禮物便離去。

〔朱古力可令情緒轉好。〕電話內的 ++ 好像是這樣說。

與老公晚飯後,情緒好像已經好了些。

不可不提的是他送給我兩隻扭蛋作為生日禮物,其實某日我曾有這個希望,不過我已忘記了,想不到在這個黑仔的日子,終於有件值得我開心的事了。是心靈相通?

當我回家後,便立刻開了朱古力榛子餅乾吃了,我猜我康復了。

2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其實買完這個之後,很後悔沒有買Mrs. Field cookies 送給自己,我真的很想吃朱古力曲奇餅。

12:19 AM

 
Blogger buffet86 said...

不如下次我買回來孝敬你.

6:16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