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活.....離不開飲飲食食

Thursday, June 16, 2005

千層寬麵

昨日整天下著傾盆大雨,中午外出吃午飯時,我穿的涼鞋已經全濕了,回到辦公室,女版百科全書借了我她的拖鞋。我不理會其他同事可能會有的怪異目光,穿上了。

到了六時四十五分,涼鞋依然沒有把身體弄乾。我用風筒吹乾它後便離去。

晚上到達 [肥天使佬] 的時候,我心愛的涼鞋又一次全濕透,我索性赤腳,原來赤著腳跟 (九男女) 吃飯,是極度自由自在。

點菜了,點了五、六款食物。羊排、天使麵,沙律.....

其中一個朋友點了Lasagne。

(閙衰人?)

(喇沙人?)

他們堅持應該是 (閙衰人),但我覺得應是 (喇沙人),不是嗎?讀音似,又高級。

其實我並不喜歡吃千層寬麵,因為太膩了。是芝士太多?我不知道原因。不過,還是吃了一口。

席中,老公發現其中一位朋友的樣子很累,是工作?是家庭?不對!她宣佈她又一次懷孕,真努力。但是如果要有兩個小朋友的話,我依然覺得他們年紀不要相差太遠,免得他們有代溝,不能溝通。雖然我已决定不要小朋友,但我仍會精神上支持她。

[肥天使佬] 的食物,加上好朋友,一個完全充實的晚上。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