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活.....離不開飲飲食食

Saturday, June 11, 2005

暖香蕉朱古力班戟配瑞士杏仁雪糕

昨晚是六月之星的約會,我很期待這個約會,並不是因為是替小莎及我預祝生日的活動,而是真的好想跟我的朋友聊聊天。

因為嘉雲要完成英文課才到,於是我們吃完潮州菜,九時半左右,便到怡東酒店咖啡店吃甜品。

終於等到非吸煙區的坐位坐下,我們一班美女可以談過痛快。

我們打開餐牌,大家都被這個要吸一大口氣才可讀完的甜品所吸引,〔暖香蕉朱古力班戟配瑞士杏仁雪糕〕,嘩!好長的名字,大家看著價錢跟最低消費,配合非常,名字吸引。我在想這應是一個具有冷靜與熱情的甜品,於是五個美女,便有三人點了這個甜品。++ 看見放置冷餅的雪櫃,最後叫了芒果芝士餅,而小莎因為我,所以便叫了意大利芝士餅。

過後的時間,我在一邊跟姊妹們說這說那,一邊要跟那碟暖香蕉朱古力班戟配瑞士杏仁雪糕打交道。不過,原以為是個冷靜與熱情之間的甜品,班戟原來不是熱騰騰的,欠缺了熱情,而冷靜呢?已經開始溶化。還是先跟小莎先解決冷靜吧,那份不慍不火的,待會再解決。

最後,還是眼寬肚窄,愛馬、嘉雲與我始終沒法完成此項簡單任務。較聰明的是++,她把任務完成。至於小莎的意大利芝士餅,還餘下一點點。還不如用那句說話來安慰一下,〔有餘有剩〕。

這班使者,就是在茫茫人海內來打救我的。我的朋友不多,不過要講質素,就是〔頂瓜瓜〕。

〔後記:暖香蕉朱古力班戟配瑞士杏仁雪糕,這個名字,小莎一下子便記得了。不過,我還是要依靠攝影師++的依米路,邊看邊打,這篇文章的題目才會出現。真是,老了。〕

1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是++(音加加),不是好十的十十……

2:47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