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活.....離不開飲飲食食

Monday, June 13, 2005

栗子 (下集)

今早經過某間房間,看見由北京來的同事,本想只跟她打個招呼,然後便去茶水間。

在說話期間,她拿出她在北京買的手信,啊! 是一大袋用膠袋裝的栗子,我再看清楚,共有五小袋。

她跟我說因為上回往天津的公幹,她們找不到栗子,所以今次在北京特地買了一大袋,作為手信。

其實每一次同事帶回來的手信,我都只會取一丁點,因為怕其他的同事沒法分享,我都不敢貪心。但是今次,我並沒有客氣,就拿了五分之一回家,希望品嚐其美味。

一次又一次的感動。

我拿起電話,打了給上次到天津公幹的另外一位同事,讓她也知道我的想法,又一次多謝她們的一番心意。我並告訴她,她再一次成為我的日記人物。

突然想起一句[心想事成]。

我要咸柑桔,即有咸柑桔。我要栗子,即有栗子。

莫非在我身旁出現的人,也是上天派給我的小天使?

2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仲有我呢個幫你upload相的小天使!

11:59 PM

 
Blogger buffet86 said...

多謝大家與我走過的每段路. 真是多謝.

10:52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