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活.....離不開飲飲食食

Monday, May 21, 2007

我回來了!

我怎麼啦?

像是睡了一場大覺,這一覺一睡就兩個多月,是(春眠)?是死亡?然後.....我終於.....重生.

原來要面對一個已經死了的自己,不是可悲,是可喜.

我以前是.....不必再提.

現在的我是.....有待大家去發掘.

真想不到生活了三十幾個年頭內,已經重生了兩次.

第一次,是我在手術之後,自己感覺到自己已經轉好了.自以為自己已經幸福,不過原本自己的陰暗面多得不能去數.

接著,是我面對第一次的死亡,我整個舊人已經死了,我是新人,我又再一次重生.所以.....

我 回 來 了! 

3 Comments:

Blogger 字:悠人 said...

歡迎回來!

12:51 PM

 
Blogger j@blogger said...

歡迎86重新歸隊,以後寫blog都冇咁悶…嘻嘻…

6:40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三十幾個年頭?同學仔,吾好講出來啊~~我們都是年經人。

1:31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