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活.....離不開飲飲食食

Tuesday, March 06, 2007

大冬瓜

在回公司的一段香港站的路途上,一不小心跌了一交,我整個人跌倒了.有兩位有心人把我扶起,有一位善心人,我看不見他的樣子.另外的一位小姐,細心地問了我有否跌傷.當時,我雙眼也是眼淚,我不能發聲.只怕我一說話,就是哭了出來.她看見我沒有反應,轉頭便走.

其實只是跌了一交,何需熱淚盈眶?

然後,我繼續走那一段回公司的路.不過因為已經跌倒了,所以格外小心,走得異常的慢.

然後,出了地鐵站.

然後,返回公司的大廈.

看見保安員,跟他用微笑打了個招呼.

接著,返回公司,開始新的一天.我看到身上的黑色襪子,有了一些白色的印,是跌倒之後的行跡.我用濕布抺了,好像甚麼事情也沒發生.

對了!!明天我依然會利用地鐵上班,一樣會走那段我曾摔了一交的路.忘記今天,才可以面對我的明天.

5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wa小心d囉

9:22 PM

 
Blogger 字:悠人 said...

保重!

12:45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多謝大家!

9:24 AM

 
Blogger 字:悠人 said...

噢!忘記提醒86,「在街上跌一交」這個行為現已被廣管局禁止了。

小心!小心!

:-P

3:18 PM

 
Blogger 字:悠人 said...

今日聽++說妳遇到些麻煩(她沒說是甚麼問題),希望妳可以快些解決掉!以後繼續86~86~

1:02 AM

 

Post a Comment

<< Home